椰奶加点冰-

吻痕

小学生文笔
写不出脑洞的万分之一萌orz
希望大家喜欢






“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,同学们记得把学过的知识巩固一下。放学后不要在学校逗留太久。”大柴康介双手撑在讲台上,“势多川同学,请你跟来一趟办公室”说完便离开了教室。

“诶?好的康介先生!”势多川愣了一下,和健介说了一下让他们先回去,便走向教师办公室。

“打扰了!”势多川敲了敲了门。“正广,稍微坐一会儿,等我把这些东西整理好,我带你去吃饭。”

“那健介他们怎么办?”势多川不经想起了之前听到的哭诉,之前几天没去康介先生家做饭,之后三人组见到他都像见到了亲人一样。“要不我现在回去,应该来得及的!”势多川说着就要往回赶。

“放心好了,有那个小少爷在,健介才不会饿肚子呢!正广现在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啊!”

“康介先生你小声一点啊!这样可能会被人听到的!”

“好好好,都听我们正广的,你在这儿坐一会儿,我马上就好。”势多川坐在大柴康介的座位上,还能闻到淡淡的烟草味。

闲着无聊,势多川坐在椅子上四处张望,教材、教辅、学生的作业,还有一个粉色的信封。少女的颜色配上少女的字体,基本上是情书没跑了。

“情书吗……”势多川小声的说。

“正广你刚刚说了什么,是饿了吗?我们马上就走!”

“没,没什么啦。对了,康介哥怎么突然会想到去外面吃饭?”势多川连忙转移话题。“难,难道是嫌我做的饭不好吃了吗?”

“我的爱妻做的饭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!可正广不觉得我们每天能单独相处的时间太少了吗?在学校里,行为不能太过亲密,回家又有那么多个'电灯泡'打扰,我都好几天没抱你了。”大柴康介说着就往势多川旁边靠过去。“而且你每天都要做那么多人份的量,偶尔放几天假有什么不对的!反正明天是周末,就让我们过几天二人世界吧!”

两人说着走出了办公室。走廊上已经没有看不到同学,不过为了保险起见,势多川还是和大柴康介保持在一个安全距离。一路上,势多川满脑子都是“爱妻”这个词。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被这么称呼了,但每次听到都会有点小小的害羞,但更多的是幸福。

不过不小心瞟到的那封信还是令他很在意。虽然在两人交往前他好几次碰见有女生向康介哥表白,但现在他的身份不同了,想法自然也发生了改变。

不过现在显然不是让他胡思乱想的好时间。“正广,我们到了哦!”

下了车就能看到一家西餐厅。“平时都是吃日式料理多,今天我们换一种口味。”大柴康介一手搂上势多川的腰,“走吧。”


点完菜两人进入了师生问答模式。

“正广觉得最近数学的新课如何,有什么难点吗?”

“诶?康介哥上课都有清楚的讲解,没什么问题啊。”

“正广不愧是我的爱妻,最近好多同学都反映新课内容有点难以理解呢!不过这样就不能借口私人辅导跟正广独处了。”

大约是还没有到下班的时间,店内人不算太多,很快就上了头盘和汤。主菜也十分迅速。因为势多川未成年,大柴康介没有选择红酒。一切都在正常的运转。



问题出现在饭后的甜品上。

势多川选择的巧克力蛋糕还没来得及做好,店员上来询问是否要改成其他种类。大柴康介刚好出去接了个电话。势多川翻着菜单,想着把蛋糕换成酒。刚好有一款看起来度数也不是很高,量也不是很多。

“那就改成这一个吧!”势多川指着“Aunt Roberta”的照片。

“我知道了,马上为您去做!请稍等。”也不知道是不是势多川这一头金发的原因让店员忽略了他的年龄。

大概是同事打来电话,时间稍微有一点久。等到大柴康介回到座位上,看到的就是一只满脸通红的正广。

“正广你怎么了,脸这么红,使身体不舒服吗?”大柴康介着急的问道。

“康介哥你回来啦!巧克力蛋糕没有了,我把它换成……”势多川的声音渐渐轻了下去。“你不会怪我吧,康介哥?”最后的尾音都有些颤抖了。大柴康介低下头,看向了桌上的“罪魁祸首”。他当然知道,这是传说中的失身酒。正广应该也是被它的外表欺骗了。“正广真是和gin有缘啊!两次喝醉都是因为它。”。想到上次在酒吧喝醉后正广的表现,大柴康介心中充满了期待。

感觉到自己的衣角被正广攥在手里,大柴康介才从美好的幻想中回过神来。现在要做的是安抚好他的爱人。“正广这么可爱,我怎么会舍得呢?”

话语间他招来了服务员,付了钱后,在势多川耳边轻笑道:“正广能自己走吗,还是要我抱你出去?”


好像没什么反应。

“算了。”大柴康介扶起势多川,慢悠悠地向车走去。

一路上,势多川都处于半昏睡的状态,到家时倒是稍微清醒了点。结果打开车门,还没转身,就被大柴康介一把抱了出去。要是放在平时,势多川肯定会要求下来,以免被健介他们看到,但醉酒的人想不了那么多。

势多川下意识地双手环住大柴康介的脖子,想为他减轻一点负担,这个动作明显取悦了他。

没有敲门,直接掏出钥匙。这个点不会有人在家,应该说到半夜都不一定有人回来。妈妈去和朋友唱歌了,健介和支仓也有二人世界要过,十有八九是回不来的。现在,是属于他和正广的二人时间。



进了房间,顺势带上门,大柴康介将势多川轻轻放在床上,准备去泡杯茶给他醒醒酒。刚想转身,却发现自己的衣角又被势多川拉住了。

“正广乖,松手,我去给你泡茶,马上就回来。”

“康介哥”显然势多川并没有听进去。

突然被用力一拽,大柴康介倒在床上,只感觉到势多川迅速跨坐在他腿上,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他看。

难得势多川那么主动。

大柴康介坐起来,稍微挪动了一下,靠在床头,双手环绕住爱人纤细的腰,准备给他一点奖励。谁知刚要行动,势多川就凑了上来。

没有得到预想中的亲吻,脖子上却传来了熟悉的温度。

一连串的吻,又轻又痒,加上呼出的热气,大柴康介险些把持不住。

终于,势多川像是找到了心仪的部位,加大了力度,还不时轻咬一下,留下了一小排牙印。

势多川终于抬起了头,满意的看着他留下的痕迹。

“康介哥,我已经给你盖了章了,你是我的!那些情书的主人,你全都拒绝她们,好不好?”

虽然不清楚所谓的情书是从哪里哪来的,但大柴康介明白他的正广是吃醋了。

“当然,我可是你一个人的英雄啊!”

两人的体位瞬间翻转。

“正广今天这么主动,还吃了醋,真是太可爱了。你给我盖了章,我也要回礼啊!”

势多川只感觉身上一阵凉意,就迎来了爱人的吻,并很快沉溺于其中。
……

第二天一早,两人看着镜子里的吻痕,都发出了感叹。

“康介先生怎么搞出了这么多啊!到时候被人看到就麻烦了!”

“正广盖的章不够深呢,看来以后要多加练习啊!位置也稍稍有些低呢,穿上西装就看不见了。”

势多川的脸又红了。昨晚他开始是有些醉的,但很快就清醒了,所以对自己的行为还是有点数的。

“现在让我们来解决一下正广吃醋的问题吧。正广误会我了哦~那个不是什么情书,是教师节的时候收到的感谢信。”

势多川的脸更红了。

“说起来,正广都没有送我教师节礼物呢!怎么说也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,我可是很伤心呢!”

“那,那康介先生想要什么礼物?”

大柴康介突然一把抱起势多川,往床走去。

“那就让正广今天一天都跟我呆在床上吧!顺便我来教你正确的盖章方法!”

势多川的反抗被吻堵住了。



周一的时候,同学和老师们都看到了,大柴康介的脖子上,有一个小小的吻痕。他们看不到的,是势多川身上的,深浅不一的痕迹。



Aunt Roberta看起来真的好无害啊!

评论(12)

热度(49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